Fellowship Flyer in Chinese

民主基金会奖学金

欢迎申请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奖学金

计划

Reagan-Fascell (里根-法塞尔)民主研究员计划是国际性学术交流计划,为来自全世界的从业者、学者以及记者提供为期五个月独立研究世界各地的民主挑战的机会,主办方为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美 国国家民主基金会 (NED)。驻在期间,研究员们反思各自的经验;与同事并肩工作;进行研究及编撰工作;思考最佳实践和经验教训;在全球民主支持者网络内发展专业联系.

支持
本计划专属于NED 的民主研究国际论坛,提供丰富的钻研支持以达到教育交流及专业培养的目的。该论坛还出版期刊 Journal of Democracy(《民主杂志》),召开会议,并提供访问 NED 图书馆的权限。计划提供由助理研究员负责的支持,并协助研究员与华盛顿的倡导团体、媒体、学院及政治社团发展联系。所有奖学金均包括每月生活津贴、健康保险以及往返旅行补贴。计划不包括其随行家属或其他亲属的财务补贴.

参与
该计划每年举行两次为期五个月的学人研究进程,在此期间研究员需将全部时间用于他们的研究项目。从业者主要集中研究在其感兴趣的国家发展民主政治的策略 及最佳实践,而学者则进行原创研究并将其成果发表。项目可从经济、政治、社会、法律和文化等各方面探讨民主政治的发展,并包括一些相关的方法论。本计划为协助研究员,也将筹划部分行程,比如 NED 介绍及其合作机构。研究员在驻期间需展示其工作成果并撰写相关研究文章 .

资格
奖学金主要目标人群为来自发展中民主国家或致力于发展民主的国家的人士。来自美国等成熟民主国家的知名学者亦可以申请。意欲申请的从业者和记者需在 各自领域拥有相当的工作经验,学者则在申请时需拥有博士学位或同等学术水平。该计划不支持专业培训、田野工作、学生求学学费、或实际项目实施。必须能够理解和运用英语.

日期
秋季研讨会: 10 月至年 2 月。春季研讨会: 3 月至 7 月.
详情请访问 www.ned.org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fellowships@ned.org.

 

 

Share